每日杂物堆放处小夏

 

【格瑞×荼郁】告白气球

给 @荼郁学姐 的瑞哥激情表白,被我魔改成这个鬼样子。。。(对不起原谅我这个小垃圾)

只有荼郁姐能转载!(感受到我的爱了吗)

现pa,真的很ooc!很甜,建议配合同名bgm食用

能接受请往下


荼郁是被欢快的闹铃吵醒的。她艰难地睁开眼,看了下时间。

六点,继续睡。她刚打算放下手机,眼睛却瞟到一行日期,整个人清醒了大半。

七月初七。。。七夕节!她伸手揉了揉头发,思绪突然有点飘:啊,我今天,好像约了格瑞去游乐园来着,还要跟他告白来着。。。对!我要跟格瑞告白了!荼郁蹬掉被窝,大脑完全清醒。

格瑞,冰山系男神级人物,收过的情书数量约等于高三一学期的作业数目。各路妹子对此人狂轰滥炸,就算真的是座冰山也得给炸沉了。

但是很可惜,格瑞不是一座普通的冰山。毕竟,能通过气场散发出寒气的冰山,一般物理攻击绝对起不了作用。所以,荼郁认为,必要的时候,高阶魔法攻击是最好的选择。作为格瑞唯二的女性朋友(还有一个是凯莉)之一,荼郁深知像格瑞这种天然骚,即使板着一张脸也能吸引妹子无数。因此,我,荼郁,格瑞的好朋友,为了格瑞的幸福,决定在今天向他表白,让他脱单。

我是为了格瑞哟,不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我想上他,绝对不是!

真的不是吗?

真的!

真的?

也可能,有那么一点儿。。。

唉~荼郁突然泄了气,果然,不管自我催眠多少次,还是没用。荼郁在心里吐槽自己不下万遍。无数次把人约出来,然后对着人次次帅出历史新高的今日穿搭犯花痴,视线再往上那么一抬,就看见格瑞难得的微笑,直接被震得魂飞天外,早早准备好的话一句都憋不出来。

这也不能怪我,谁叫格瑞那么帅。比起那些见到格瑞自动化身哨子精的女生,我的反应已经很淡定了。荼郁自我安慰加激励进行中。

加油!荼郁,趁着七夕的恋爱气息,一定要把格瑞拿下!

格瑞早到了十分钟,今天路况好得出乎意料。就是平时也要四十分钟的车程,今天只用了二十分钟。荼郁前几天突然说要来游乐园玩,他在惊讶之余其实也存了几分欣喜。毕竟,是七夕节啊。格瑞嘴角勾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

“嘿,格瑞!”熟悉的女音由远处传来,格瑞下意识抬头,正好撞进少女的微笑里。荼郁一路小跑着过来,笑嘻嘻地拍了下他的肩:“你来的挺早啊!怎么,今天路上没堵车吗?”

“没有。”格瑞的回答一如既往地简洁,荼郁内心os。但是很快她就没心思吐槽格瑞的寡言了。因为就算再冷漠,格瑞也是人群中闪亮耀眼的存在。

。。。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这么帅啊!荼郁无声尖叫,丝毫没注意格瑞抓着自己的手腕,也没注意现在两人在路人看来,与热恋中的小情侣无异。

在荼郁的想象中,今天的日程应该是这样的:先去最近的旋转木马(安迷修强烈推荐)那里,再到几个比较适合小女孩的项目玩一圈,然后去买奶茶啦,棉花糖啦这之类的(要是有棉花糖挑战就好了。。。),随便转转后找个合适的时机告白。

一切都很完美,加上游乐园和七夕节的双重buff,这次绝对可以成功!荼郁暗暗握紧拳头,干劲十足。

但是,她忽略了这个计划中最大的不可控变量。她完全忘了,格瑞,他长着迷倒万千少女的脸,内里却是个活脱脱的老妈子。特别是,在面对她的时候。

格瑞擅长把事情提前计划好,所以,在自己的小九九与格瑞的想法相冲突时,荼郁被迷得七荤八素的脑袋自觉做出了选择。

“好的好的听你的!”说罢还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心里却在哭泣。下一秒一切的眼泪都被格瑞的微笑治愈了:“格瑞。”

“怎么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

“。。。少废话,快走。”

荼郁舔着冰淇淋跟在格瑞身后,即使穿行在人潮中她也不忘东看西看。诶,那个是。。。“格瑞格瑞!那个,我想要!”荼郁扯着格瑞的衣服指着某处。格瑞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那是一个约半米高的毛绒熊。

射击游戏的奖品吗?格瑞低下头,不出所料地看见某人满含期待的眸子。我除了答应还有别的选择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

于是格瑞端起了枪,荼郁站在旁边,脸上是难掩的痴汉笑。格瑞拿枪姿势真棒!可惜不能拍下来。。。荼郁为自己惋惜了一把。不过格瑞在射击游戏方面的确是大神级别的,每靶都正中红心。荼郁回想起一堆男生中流传的“吃鸡枪神”的名号,果然,技术流就是技术流。

这边荼郁还在看图联想,那边格瑞打完了十五发子弹,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那只柔软的熊,递到了荼郁眼前。荼郁凭本能接过,抱在怀里,把脸埋进绒毛里,偷偷地笑了。

“你笑什么?”

“我没笑!”

“你笑了。”格瑞的语气有些无奈:“荼郁,你总是这样,我明明看见你在笑,可是当我看过去的时候,你突然就不笑了。我问你的时候,你总是说没有,或者直接回避。你到底,在想什么?笑得这么开心。”比和我在一起还开心。

格瑞不高兴了,格瑞有小情绪了,要你哄哄才行。

这些话格瑞当然不会说出口,不然人设就崩了。对格瑞尿性知根知底的荼郁于是从善如流地,开始反撒娇。

“哎呀,就这点事嘛,凭我俩的交情,你还不能原谅我啊?”

“。。。好吧,我原谅你。”格瑞眸子微眯,眼里的情绪看不分明,“但是,你要答应我,以后有事一定要告诉我。”

“嗯。”

“不许再背着我偷笑。”

“嗯。”

“不许不喜欢我。”

“嗯。”

“不许拒绝我。”

“嗯。”

“那好,跟我在一起。”

“嗯。。。。嗯?!格瑞你!”

“嘘,不许反悔哦。不然我可是要生气的。”格瑞一把将荼郁搂进怀里,不给她任何逃跑和反抗的机会。

果然,七夕节很适合在游乐园告白。格瑞满足地想。

此时的荼郁: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不是要攻略格瑞的吗我怎么被他撩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