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杂物堆放处小夏

 

【镜音双子】仲夏夜之梦

超短打,预警:微R,德骨,捆绑,连黑化有,注意避雷

能接受请往下











我看见他金色的发丝在月下闪烁着微光,蔚蓝的眼眸与我如出一辙。我知道只要我伸出手去,他就会用他温柔的吻来接纳我。我很依恋这种感觉,如同溺入深海时所做的一场梦。梦里繁花盛开,少年披清辉而来;梦的终点是粉饰堂皇的死亡和死神妆容精致的微笑。我不愿面对玫瑰花藤间遮掩着的雪亮,所以我只能强迫自己醒来。



“你说,你要离开,对吗?铃。”他一如既往地微笑着,嗓音里不夹杂一丝阴霾。



“是的,连。”我听见自己这样回答了他。我以为,他会一直纵容我的任性,如同以前的每一次。但是当我感觉脸上有冰凉滑落时,我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傻瓜。



我的手腕很疼,但我知道,那鲜红的红与雪白的白交织在一起时会很美,这是连同我说过的。他还说过,说我的锁骨是阿佛洛狄特的赠与,耶和华的遗落。当然现在雕琢它的人变成了这个男人,镜音连,我的弟弟,镜音铃的胞弟,他将他的胞姐囚禁在精致的牢笼里,成为只属于他的玩偶。



可是多可笑啊,一只豢养在铁制蔷薇枝叶间的金丝雀,驯养出不谙世事的瞳孔和空有其表的翅羽,拥有了圣歌和十字架,还奢求方舟和蜘蛛丝。



你太贪得无厌了,我亲爱的铃。他轻笑着去吻我的脸颊,手指从腰间滑落,在腿间隐秘处流连不去。我夸过他的手指漂亮吗?我不太记得了,但那分明的骨节的确叫人着迷。可就在十五分钟前,这双手轻巧地捏住我的腕,解开我领口的细丝带(当然,那个繁复的花结是今早他为我打上的),还有那截红绳。如果父亲母亲知道他们的连已经成长为一个能把他的姐姐绑在床头的成年男性,不晓得该会作何感想。



我忽然就不想看他,但黑暗令我心慌。我在水汽朦胧中望见他的眸子。瞧,多干净,多清澈的眸,属于镜音这个姓氏的,天空一样的蓝。我沉默地吻上他,那种不顾一切的撕咬连我自己都感到害怕,但他似乎很享受。我用力地回抱住他,仿佛掐进身体里一般,感受他给我带来的痛苦,当然还有欢愉。



“铃,嫁给我。”他说着与幼时相同的话语,只是我不能再将它当作玩笑。我长久地注视着他的面容,想从那上面寻找拒绝的理由。



“好。”



于是金丝雀沉入了海底,甘愿溺死在不会醒来的梦里。

评论(2)
热度(2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