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杂物堆放处小夏

 

【嘉凯】七夕节的庆祝方式

现pa,小短打,ooc预警,私设如山,纯情嘉嘉出没

张嘴吃狗粮



“如果能收到某人的七夕惊喜就好啦~不过可惜呀,男朋友是傲娇我有什么办法呢~”凯莉回忆起昨天发的动态,深觉不作死不会死实在是世间真理。惊喜?呵,眼前排成长龙的队伍的确是触目惊心了。凯莉偷偷瞥一眼嘉德罗斯,却与他默契地对上了眼。

。。。

。。。。。。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固。凯莉首先低下了头,脸上平静无比(并没有),心里山崩海啸。

woc,他刚才那是什么眼神?!含情脉脉的嘉德罗斯,可怕。。。七夕节会使人发情的吗?真是长知识了。“凯莉,你耳朵很红哦。”woc!!!凯莉在二十秒内再次爆了个粗口(在心里)。嘉德罗斯突然凑到她耳边,刻意压低嗓音说话。虽然做法很玛丽苏男主了,但凯莉承认她还是蛮吃这一套的。

然后,她的脸颊也非常不争气地红了一点儿。

“现在是八月份,而且这里这么多人。”所以我是被热的脸红的。凯莉用坚定的眼神给嘉德罗斯洗脑。

真的吗?某嘉回敬了一条“我不相信”的脑电波信息。

真的真的!凯莉扯扯嘉德罗斯的衣角,蓝眸水润晶亮,blingbling地闪着光。

。。。好吧,姑且信你一次。面对女友的撒娇攻势,嘉德·宠妻狂魔·罗斯无可奈何,只能宣告投降。

嘻嘻,果然你最好啦!凯莉踮脚,红唇在那枚星星下方啄了一下。

扳回一城,耶!凯莉转了头,假装忽视某人脸上颜色的可疑变化,内心为自己的皮小骄傲了一把。

什么叫皮不过三秒,凯莉大佬亲自示范。上一秒还在花式撩人皮断腿,下一秒就被山路上川流不息的人潮惊得不想说话。这里是风景区没错,但是,一个海拔五百米不到,上头草都没几根的小荒山为毛会有这么多人?本身它风景区的存在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虽然名气没有门票免费平时倒贴都没人来)。对了,它平时倒贴都没有人来!没有!今天怎么就。。。

“因为今晚,这里会有一场(据说)很适合情侣观看的活动。宣传做得不错,而且又是免费,来的人自然就多了。”嘉德罗斯一眼看穿凯莉的不解,淡定地做了解说。哦,是这样。凯莉点点头。

!等等!凯莉猛地抬头,盯着嘉德罗斯,目光如炬。

这真的是嘉德罗斯吗?!这怕不是个假的螺丝吧?凯莉过于热烈的眼神轻易引起嘉德罗斯的注意。他看向凯莉,停顿了三分之一秒后冲她温和地一笑。

凯莉觉得自个儿的魂这会儿估计已经飞出太阳系了。有生之年嘉德罗斯居然会这样对她笑,他一定是个假的。不过,万一是真的。。。

凯莉端详着嘉德罗斯的脸,脱去狂傲的神色之后反而让人不太习惯,但是,这辈子,值了。

凯莉抖着腿,嚼碎了今晚第三根棒棒糖。她的头靠在身边人的肩上,声音里透出一丝不耐烦:“还有多久开始呐?我这都吃了多少糖了都。”

“快了。”嘉德罗斯低头玩着手机,没看见凯莉撇嘴的动作。于是凯莉直接扑在他身上,挡住他的视线。嘉德罗斯无奈,收起手机,又一次纵容某凯的小女生行为。凯莉见计划得逞,窝在他怀里仰头俏皮地笑。

可爱,想。。。嘉德罗斯的目光锁定住怀中的人,对方还无知无觉笑得开怀。他勾起一边唇角,凯莉想察觉到了什么似的看向他的眸。

来不及了。唇被堵住,温热的吐息弥漫开来。他们在人群的角落,似是被掩埋,却在彼此心中光彩大放。天边不知何时响起烟花绽放的声响,璀璨着照亮夜空。

这就是,那场传说中的活动吗?

果然,很漂亮。

但是,还不够呢!

“所以,你就带我来看一场烟花顺便吃我豆腐?”凯莉挑眉,“嘉德罗斯,你太没诚意了!”


“那你要怎样?”“至少,说几句好听的来试试呗!”凯莉看着某人突然沉下去的神情,玩心大起:“你不说,我可走了哦~~”

“凯莉。”嘉德罗斯叫了一声她的名字,认真地直视她的蓝眸:“我喜欢你。”

一记直球,命中率百分之百。

“我第一次谈恋爱。我从来不会去讨好人,都是别人来求我。但是,凯莉,你不一样。”他面容严肃,金眸熠熠生辉,“你生气了,我会想让你高兴,你开心,我希望我能跟你一起分享。你不在的时候我会想你,太久见不到你我会很烦,什么都做不好。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好吗?”

“你真是个傻子,嘉德罗斯。”他感觉有温软的东西贴上他的唇旋即分开。他看着那个蓝眼睛,黑长发的女孩眯起眼睛,笑得像只小狐狸。

“我当然也喜欢你了。”

“七夕节快乐,我最爱的嘉德罗斯。”

评论(1)
热度(53)